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开幕式方案汇报会

2022-04-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4日,我县召开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开幕式方案汇报会。县委书记管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张川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出席会议。河北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政府资源对接部负责人、高级编辑吴燕林等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内丘扁鹊文化节开幕式方案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做好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内丘扁鹊文化节开幕式的各项准备工作。设计单位要认真梳理、充分借鉴吸收会议讨论意见建议,抓紧修改完善,注重细节打磨,做到精益求精,切实提高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 要加强统筹调度,提升执行力,切实抓好宣传报道、人员培训、会务细节、环境提升等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各相关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联动,通力合作,努力把这次大会打造成一个安全、精彩、简约、实效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