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我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2022-04-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2日,我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建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强化统筹推进,进一步健全领导机制、强化队伍建设、完善活动场所、加强督导检查,努力开创我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采取务实高效举措,全力提升我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水平,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会上,县创城办负责人对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