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我县举行《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2-05-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学习宣传贯彻执行《信访工作条例》,牢固树立法治思维,5月16日,我县举行《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启动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串志国出席启动仪式并就《信访工作条例》进行了宣讲。

串志国指出,县信访局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信访工作条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带头学、认真学,先学一步,熟练掌握知识,积极营造浓厚的氛围,扩大宣传效果。要在开展宣传月的过程中,积极化解积案,认真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全县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要不断提高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的知晓率,增强群众依法有序表达信访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