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筹备工作汇报会

2022-06-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31日下午,我县召开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筹备工作汇报会,听取各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及措施,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书记管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崔子安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县委副书记张川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安全、简约、精彩、实效的要求,把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筹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统筹考虑疫情防控、交通安全、会场安全、环境安全,争取少花钱多办事办大事,用心用情用力把筹备工作做到极致,为全省和全国人民呈现一届精彩纷呈的大会,实现宣传内丘、发展内丘的效果。

会议要求,各工作组要按照各自的方案有序推进大会筹备工作,确保每天都有新进展。要按照责任分工,充分考虑各方面,把任务细化到边,责任到人。要把大会程序和环节搞清楚,在各方面勇于创新,努力提升各方面环境。要加强会前、会中、会后的宣传造势,通过大会的成功举办,把内丘深厚的文化和特色名片打出去,把内丘干部形象展示出来,为今后内丘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要主动和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完善工作细节,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如期成功举办。

县四大班子有关县领导,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