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2022-06-10      发布机构: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rmtzx/1654822771654

6月8日,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河北省贯彻落实<地方党委和政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粮食安全责任制规定>工作机制》。会议强调,粮食安全事关大局稳定,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维护粮食安全的严峻形势,结合当前时间节点,集中精力抓好“三夏”生产夏收、秋种各项工作,特别要对照国家和省、市有关要求,全面查漏补缺、整改提高,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坚决扛稳维护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同时,针对突发的大风降雨极端天气,制定应急预案,提前做好防范工作,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夏粮颗粒归仓。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承担的主要经济指标情况、新增政府债券支出情况汇报。会议强调,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服务,成立工作专班,结合国家和省、市出台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抓好各项措施的执行落实,全力奋战二季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双过半”。同时,要对照全省高质量发展评价体系,认真分析研判我县在全省位次,对标对表先进地区,创造性开展工作,全力争先进位。要坚持把债券项目作为稳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加大对上沟通力度,积极争取谋划债券项目,以债券项目的实施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规范土地市场秩序的实施意见》《内丘县项目代建制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