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筹备工作汇报会议

2022-06-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0日,我县召开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及扁鹊文化节筹备工作汇报会议。县委书记管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崔子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张川主持会议。县领导董亮、赵艳辉、刘新会、葛建敏、赵东升、李金健、李吉春、韩利锋、刘建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关于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明确相关事项,对当前及下阶段重点任务进行再安排再调度。

管志民对于各工作组前段时间所做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举办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是展示内丘发展成果和发展态势的重大机遇,更是展示内丘干部群众攻坚能力的机会。当前,大会筹备工作进入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简约、安全、精彩、实效”办会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落地落实。

管志民强调,各工作组要树牢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加强协同配合,相互帮助支持,最大程度凝聚工作合力,共同做好事关大会承办的每一件事。要进一步梳理工作清单、工作进度以及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加强汇报协调,做到及时协调及时解决。要围绕大会开幕式、点位观摩、环境整治、接待统筹、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精心精细做好各项工作方案,在亮点上再突出再彰显,在细节上再打磨再提升,确保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品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及时跟踪督办,以坚定的决心、严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