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县政协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委员一线行”预备会议

2022-06-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4日,县政协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委员一线行”预备会议。县政协主席马聚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军、程力、马然宇、房明生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县创城办负责人,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委员协商组组长、副组长,各乡镇、园区委员协商组组长,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协商组长就上半年“三有三贴近”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创城办负责人讲解了创城标准及一线行察看内容。

马聚林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提升我县城市整体形象、增强区域竞争力的有效途径,也是关注改善民生、提升人民幸福指数的必然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做到委员全参与、区域全覆盖、全员提建议,精心组织、认真建言,要围绕创城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充分认识创城的重大意义,要以实际行动成为创城的参与者、推动者、先行者,引导带动更多群众理解、支持、参与创城,共同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