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我县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共同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有效开展6月16日,我县在扁鹊公园西口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副县长韩利锋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县应急管理局等县安委办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宣传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面对面宣传安全生产、防汛减灾救灾等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安全意识,增强了群众应急逃生和自救互救能力,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