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

2022-06-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8日晚,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张川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定信心、持续用力,不折不扣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继续加强入境人员、重点场所返乡人员管理,落实全流程闭环管理措施,做到空间分区、人员分类,堵住非法输入漏洞,严防疫情经物输入。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提高疫苗接种率。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查问责,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