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第六届京津冀(内丘)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

县委书记管志民一行调研视察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夜景灯光及开幕式筹备工作

2022-07-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4日晚,县委书记管志民,县长崔子安,县委副书记张川,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副县长李吉春,调研视察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夜景灯光及开幕式筹备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扁鹊大道、京港澳高速口、邢窑博物馆广场开幕式现场、县文化馆等地,实地查看了夜景亮化效果及景观设计,就灯光色彩、亮度、风格等与负责部门、设计单位进行探讨,提出具体意见,并就开幕式节目安排、现场疫情防控、安保和周边交通秩序、演出安全应急等工作筹备情况分别听取了各分管负责人的汇报。

管志民指出,本次文化节对树立我县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彰显城市魅力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强化现场设施保护,丰富亮化内容,提高亮化档次,让与会嘉宾和广大群众充分感受内丘的城市魅力。要结合县城区实际,以突出地域特色为前提,把我县传统文化与现代元素相结合,突出灯光的层次感、立体感。要在当前工作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灯光投射方向、冷暖搭配、色彩变换等细节,统筹功能型、景观型照明。要统筹大会后灯光景观的日常维护管理,提高亮化设施使用效率,确保整体亮化效果。要合理运用各类灯具将楼体、标志性建筑凸显出来,扩大夜景覆盖面、丰富亮化层次,为与会嘉宾和观众提供更加亮眼、更有文化内涵的夜景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