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

2022-07-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6日晚,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程力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精准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九版防控方案和省35条措施要求,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各行业牵头部门要把防疫与日常业务工作融合到一起,把防疫要求落实到日常监管和执法工作中,优化调整相关政策,搞好系统全员培训,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压实责任、加强监管,持续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严格落实重点场所管理措施,做好入境人员和进口冷链物品监管,加强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规范管理。要进一步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不断扩大疫苗接种覆盖面,确保适龄无禁忌人员应接尽接,切实筑牢全民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