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收听收看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

2022-07-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5日晚,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县长崔子安、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持防得住是硬道理、防得好是真本领,从严从紧、从早从快、从细从实落实防控措施,在核酸检测上下更大功夫,坚决做到预防严、检测细、快反应、早处置,有力有效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以家庭为单位开展核酸筛查,制定工作方案,推广落实到位;科学设定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频次,确保“应检尽检”要求落细落实;要健全完善检测机制,切实优化检测方式和服务保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规范安全有序。

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围绕“快”“全”,对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核酸检测、来返人员排查管控、疫苗接种等工作举措,持续做细做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