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2022-07-29      发布机构: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0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rmtzx/1659055155527

7月27日,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统筹推进“放管服”改革、金融体制改革、国企改革等重点领域改革发展,加快实施一批创新务实举措,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宝贵经验,就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提出明确要求。全县政府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反腐倡廉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聚焦财政资金、工程建设、国资国企、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反腐倡廉,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统计相关法律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统计违纪违法案件有关情况的通报》等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了全县安全生产和稳经济运行等工作。

会议强调,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牢抓细各项工作,维护好安全稳定的社会局面。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把功夫用在日常、把问题解决在平时,把求真求实求准的要求贯穿工作全过程。要进一步落实好关于扎实稳定全省经济运行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兜住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千方百计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经济不断稳中向好。

会议研究审议了《内丘县“十四五”应急管理体系规划》《内丘县乡村振兴战略“十四五”规划》《内丘县加快推进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