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走进内丘 >  美丽乡村 >  乡村振兴

我县召开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2-08-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9日,我县召开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听取各乡镇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长崔子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张川、副县长韩利锋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

会议指出,农村改厕事关百姓利益,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问题厕所整改工作,专班推进,打通堵点,分类施策将问题厕所整改到位。要在底清数明的基础上分析研判,制定整改计划,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确保问题厕所整改工作见实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精准研判问题,理清工作思路,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把农村厕所革命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坚持系统思维,强化要素保障,摸排底数要清,做到账实相符,逐项建立摸排整改台账,实化细化整改措施。要建管并重,确保发挥实效,建立管护体系,完善管护制度,提高户厕利用率,确保建成一处、使用一处、洁净一处。

会前,我县收听收看了省市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