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

2022-08-3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29日晚,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县长崔子安、县委副书记张川、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出现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落实好省防疫办下发的《严防疫情风险输入扩散八条措施》的通知要求,全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密切关注国内重点风险地区的变化,实时关注涉疫重点地区疫情发布情况,做到全面快速动态掌握。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提高工作敏感性,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排查流调管控和防范准备,抓严抓实抓细各个环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持续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好现场组织,合理调配人员力量,规范专业操作培训,做好个人防护,确保采集质量和安全,切实提高早筛查、早发现、早处置的能力。要强化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突出交通场站、高速服务区、商场超市、宾馆饭店、医疗机构等重点部位防控,严格落实防疫经理责任制以及测温扫码验码、佩戴口罩等措施,坚决堵塞防疫漏洞,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