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2-09-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0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形势,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县长崔子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张川、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外防输入”压力仍然很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在前,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严格落实公共场所疫情防控要求,压实各门店防控责任,进一步强化场所码的应用,提高场所码覆盖率和使用率。要对婚宴等聚集性活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严格落实防疫要求。要加大对园区各企业的管控,建立清晰的外来人员台账,对外来人员落实严格的“三天两检”、非必要不外出等措施。要统筹做好常态化核酸筛查工作,严格按照规定频次开展检测,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管,摸清底数、建好台账,精准比对人员底数与实际检测结果,千方百计提高筛查覆盖率,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不落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