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政协内丘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18号提案的答复

2022-05-19      发布机构:公安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内公提案字〔2022〕第2号      索引号:nqxgaj/1667803431637

对政协内丘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18号提案的答复

 

关于“打造优质旅游环境规范餐饮住宿行为”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将持续指导、监督旅馆建立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协助旅馆对工作人员进行安全业务知识的培训,依法惩办侵犯旅馆和旅客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分子。

交警大队节日期间推行外地车辆轻微交通违法“只警告、不罚款”柔性执法模式,对于外地车辆因不熟悉道路情况而违反禁止标志、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轻微超速等违法行为免于处罚。行人、非机动车一般违法,经教育后不予处罚。同时,也鼓励群众举报道路上的僵尸车,交警部门将安排警力及时进行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