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

2022-11-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9日晚,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县长崔子安、县委副书记张川在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特别是倪岳峰书记指示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聚焦重点固强补弱,强化执行狠抓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既往行之有效的措施和做法,充分发挥落地双检、全员核酸筛查的“哨兵”作用,用好群众报备、基层排查、区域协查、大数据推送等渠道,强化重点地区来返人员排查管控,抓好重点场所扫码测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屏障。

省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