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宣传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2-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7日,县宣传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作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赵艳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解读,并就如何更好更深理解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文化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

赵艳辉强调,全县宣传系统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在学深悟透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丰富活动载体,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丘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内丘篇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争创一流的能力水平。

县宣传系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