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2023-01-08      发布机构: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11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rmtzx/1673176142011

1月6日,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2023011108360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加快推动全县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跃升。会议强调,今年经济工作千头万绪,要从提振发展信心、改善社会预期着手,强化投资和消费的关键作用,以项目建设推动各领域实现质的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民生保障工作,加强各类生产生活要素供应,切实协调解决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维护好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议听取了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营商环境是发展的重中之重,要聚焦招商选资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优化审批环节,精简审批事项,提高各环节工作效率。要善于把营商环境转化为重要生产力,不断健全完善惠企利民的政策环境,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公开的市场环境、公正严明的法治环境,强化主动服务、上门服务意识,着力破除制约发展的制度性障碍,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会议研究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关于2023年内丘县重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关于内丘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内丘县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