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市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来我县考评验收2022年度消防安全工作

2023-01-05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zfb/1673236490656

1月3日,市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一行来我县对2022年度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进行考评验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参加工作汇报会。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2022年度消防安全工作和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组对我县消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内丘县消防大队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完善消防器材、设施,加强消防队伍建设,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大监管力度,强化工作措施,推动社会参与,共同筑牢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确保火灾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