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省考核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2023-01-10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22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zfb/1673838830587

1月8日,省考核督导组副组长韩军强带队来我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考核组对我县2022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开展及完成情况给予肯定。考核组要求,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守安全生产底线,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治,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温建敏表示,内丘县将积极配合、认真落实省督导组各项指示要求,推动工作顺利开展。各相关部门要自觉接受检查,实事求是提供资料,全面客观地反映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对检查发现的各种问题,要认真对待、诚恳接受、积极整改。对督导组提出的建议,要认真研究,及时落实,对交办的事项,要保证质量,按时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