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管志民崔子安等县领导走访慰问消防指战员和武警官兵

2023-01-10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国防      文号:      索引号:zfb/1673838870745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管志民带队到县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驻地,走访慰问消防指战员和武警官兵,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领导崔子安、马聚林、董 亮、李国亮、王铁塔参加慰问。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管志民对消防指战员在灭火救灾、为民解困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继续做好消防救援工作,为捍卫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

在县武警中队,管志民充分肯定了武警战士长期以来为维护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全体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顺利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