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23-01-19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7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zfb/1674870879684

1月17日,省市先后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继续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创造安全环境。各部门各市县必须坚持“严”字当头,加强源头管控,突出精准治理,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严格安全准入,严格监测预警,严格排查整治,严格监管执法,严格责任落实,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省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温建敏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做好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