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3-01-20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9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zfb/1674870993919

1月18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张川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国整体疫情已度过流行高峰,社会秩序整体平稳有序。春节将至,随着人员流动增加,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掉以轻心。各省市要持续加强疫情监测和走势的分析,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以更具针对性、更加精准的举措,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和谐的新春佳节。

会议强调,要科学防范疫情传播,合理安排春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引导公众健康生活,保持良好卫生习惯。要充分做好应急准备,保障药品和防疫物资供应,全力满足群众看病就医需求。要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做好养老院等重点机构管理服务,加强春节值班值守,确保人员在岗、信息畅通、反应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