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走进内丘 >  美丽乡村 >  乡村振兴

省乡村振兴军地联合工作组来我县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2023-02-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14日,省乡村振兴军地联合工作组来我县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王厚恩,县委书记管志民,县委副书记张川,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刘友志,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参加调研。

工作组一行深入到侯家庄乡大鹅石村,实地查看了灌溉塘坝、村民新居、“谷韵溪舍”民宿建设情况,并走访了脱贫户,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大鹅石村发展变化及产业振兴情况。

工作组对我县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省军区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坚决落实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要求,全力支持推动乡村振兴,希望双方进一步凝聚军地合力,加强科学统筹,强化“军地配合、政企融合、资源整合、力量统合”,以融合促发展,以融合促振兴,携手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管志民表示,我县将立足县情,认真规划内丘乡村发展方向、依托省军区等帮扶资源优势,在产业富民、旅游兴村上下功夫,积极对接上级部门,争取重点项目和资金保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把内丘乡村打造成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的新农村。

调研结束后,工作组还参观了李保国先进事迹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