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我县收听收看省市燃气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2023-03-03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zfb/1678757752529

3月1日,省市先后召开燃气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县政府三级调研员马成龙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增强做好燃气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紧盯重点环节和重点领域,强化排查整治,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遏制重大安全事故;要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举措,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城乡燃气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省市视频会议结束后,马成龙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县燃气安全工作讲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