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我县召开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2023-03-09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      文号:      索引号:zfb/1678758812200

3月8日,我县召开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县委书记管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张川主持会议。县领导董亮、许潇、胡静霞、王彦峰出席会议。县直各有关部门和县女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会。

管志民对2022年全县各级妇联和广大妇女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勉励大家继续脚踏实地、积极作为,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建立巾帼功业。

管志民强调,全县广大妇女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强学习进步,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积极服务和融入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共同做好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各级妇联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中展现新担当,要面向妇女、立足基层,积极探索符合时代特征、富有内丘特色的妇联工作新路径。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广大妇女的重要作用和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和完善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的制度机制,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实到妇女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妇女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部门、女企业家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促进县域经济健康发展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