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县城管局:全力加快邢瓷产业园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2023-03-16  来源:内丘发布 字体:  打印   

邢瓷产业园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是我县重点城建项目,目前,县城管局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在6月1日前全面完工。

20230316085402.jpg

邢瓷产业园配套基础设施项目位于邢窑博物馆南侧,3月14日,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吊车等十余辆作业车辆,90多名工人正在紧张施工。目前,广场、道路、游廊等基础工程已完工。

20230316090257.jpg

“项目正在进行绿化、乔灌木种植、游廊木结构装饰、广场石材铺装等项目,我施工单位正在加大施工力度,加班加点确保早日交工,早日投入使用。”邢瓷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现场负责人边战校介绍。

20230316090300.jpg

据了解,邢瓷产业园项目占地七万三千多平方米,设有中草药互动广场、体育广场、邢白瓷文化展示广场、奇幻儿童乐园等8个广场,项目建成后可为附近居民提供体育、健身、文化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休闲文化公园。同时还将邢窑博物馆、邢窑遗址博物馆、邢窑文化体验馆等文化场馆有机融合,提升城市文化旅游形象,改善周边生态环境,营造邢窑文化主题内涵,是我县打造的高品质城市文旅园区。

“邢瓷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我们将发扬奋发进取的精神,昼夜兼程的作风,力争六一达到开园标准。”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李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