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我县启动“百套老院子招租认领”活动

2023-03-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9日,我县召开“百套老院子招租认领”工作动员部署会。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加强农村传统民居和闲置宅基地保护及利用,打造一批乡村特色精品民宿,促进农民就地致富增收,即日起,我县启动“百套老院子招租认领”活动,在侯家庄、獐么、南赛、柳林、五郭店五个乡镇摸排并遴选100套老院子进行招租认领,打造精品民宿。

葛建敏要求,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对照责任目标,强化工作举措,加强协调配合,全面做好房屋摸底、政策制定、样板打造、宣传推广、推介认领等工作,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推动全县民宿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文旅局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内丘县“百套老院子招租认领”工作方案》;各有关乡镇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