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李保国精神实践基地座谈会暨挂牌仪式在岗底村举行

2023-04-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增强学生培养质量,传承李保国精神,4月6日,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李保国精神实践基地座谈会暨挂牌仪式在我县侯家庄乡岗底村举行。河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林元出席并讲话。县委书记管志民致辞。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参加座谈会。

管志民说,李保国同志是扎根山区、脱贫攻坚的杰出楷模,是情系百姓、科技扶贫的先进典型,是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优秀标兵,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有使命,传承弘扬李保国精神。下一步,内丘县将坚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深入挖掘李保国红色文化资源,扎实推进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建设,着力打造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红色文化教育品牌。支持县乡基层党组织领办集体合作社,积极探索农民增收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提高农村、农民、农业产业性收入,努力打造共同富裕的“内丘样板”。同时,希望河北农业大学和林学院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内丘,持续加强校地合作,为内丘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陈林元表示,河北农大将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优势和当地产业优势,瞄准地方特色产业发展需求,打造技能人才培训、产业拓展融合发展的共享平台,有效实现校地结对,共建人才培训与研学基地,把李保国精神和教育教学实践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丰富的实践活动,弘扬和传承李保国精神,走好新时代“太行山道路”。

会上,陈林元、管志民等共同为“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李保国精神实践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