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调度会议

2023-04-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3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张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卫健局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县整体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重点单位关于创卫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加强动态监测和实时预警,统筹做好新冠疫情和春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各部门和乡镇要把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任务细化,对照创建要求,把任务分下去,对照创建指标,倒推工作开展,并针对各自分担任务,拿出具体工作方案,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要对创建工作中的重要任务和工作难点进行专项攻坚,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加强协作,在创建国家卫生县的同时,统筹考虑省级文明县城和园林县城等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群众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