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媒体报道

百家旅行社走进河北内丘 助力全域旅游

2023-04-22  来源:中新网 字体:  打印   

U1020110804.jpg

旅行社嘉宾参观邢窑博物馆。 石怡莹 摄

U108110804.jpg

旅行社嘉宾参观寒山景区。 石怡莹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20日电 (张鹏翔 翟丽 王泽铭)4月18日至4月19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举行“百家旅行社内丘行”活动,来自省内石家庄、衡水、邯郸、邢台4市的100多家旅行社嘉宾受邀齐聚一堂,走进内丘县零距离体验特色旅游文化资源,感受内丘旅游推介的蓬勃热情。

U1082110043.jpg

旅行社嘉宾参观太行植物科技馆。 石怡莹 摄

  此次活动中,旅行社嘉宾走访了内丘县扁鹊庙、邢窑三馆、和隐山居、忘忧湖萌宠乐园、黄岔古村落、寒山景区、李保国先进事迹教育基地等13个景点景区。

U10110109.jpg

旅行社嘉宾参观邢窑遗址博物馆。 石怡莹 摄

  据介绍,今年以来,内丘县积极抢抓旅游业复苏热潮,相继开展“春游内丘”、扁鹊庙会启动仪式等线上线下10余场旅游推介活动,拓展旅游客源市场,加深游客对内丘旅游资源的了解。同时,该县加快实施沙语石乐园、杏峪涧石居民宿等旅游产业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推动旅游产业提档升级,打造“四山、三湖、两区、两廊、一路、一镇”全域旅游新格局。(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