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会议

2023-04-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1日,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张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韩利锋讲了意见。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摆在突出位置,高度重视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把工作做精细做扎实,确保一户不返贫、无人新致贫。要坚决扛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全力推进自查自纠各项工作落实。要持续加强扶贫资产管理,建立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长效机制,做好脱贫户、监测户稳岗就业工作。要持续抓好小额信贷工作,加快推进衔接资金项目建设进度,规范扶贫信息员管理使用。要坚决扛牢主体责任,抓好工作落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上,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的破题任务落实情况和分管工作进展情况;县乡村振兴局通报了我县2023 年小额信贷 1-3 月份各乡镇排名情况和2023 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