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专章培训

2023-05-10  来源:内丘普法 字体:  打印   

5月9日,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邢台市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专章培训。县司法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人员、县直各执法部门主管副职及各乡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共计40余人参会。

20230510152611.jpg

市依法行政办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非作开班动员讲话。会议邀请邢台市委党校翟吉瑞副教授、市司法局行政复议二处杨芳处长分别进行专题辅导。

20230510152625.jpg

此次培训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旨在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推进依法行政工作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树牢依法办事、精准执法理念,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落到实处。各部门要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进一步提升执法队伍依法履职能力和工作效能,切实做到潜下心来认真学、带着问题思考学、注重实践扎实学,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