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媒体报道

河北内丘:金银花开“金银”来

2023-05-12  来源:中新网 字体:  打印   

U41.jpg

村民在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刘家庄村金银花种植基地分拣金银花。 刘继东 摄

U11.jpg

村民在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刘家庄村金银花种植基地分拣金银花。 刘继东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0日电(张鹏翔 李铁锤 刘继东)近日,河北省内丘县刘家庄村种植的800亩金银花进入采摘季,当地农民抢抓农时采摘、分拣、晾晒,供应市场。

U135.jpg

村民在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刘家庄村金银花种植基地称量金银花。   刘继东 摄

U162056.jpg

村民在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刘家庄村金银花种植基地准备烘干金银花。   刘继东 摄

目前,内丘县以刘家庄村金银花种植基地为中心,带动全县发展金银花种植11000余亩,年产值达1.5亿元,吸纳农村闲散劳动力就业21000余人,形成企业获利、农民增收的双赢局面,助力乡村振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