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我县举行内丘县文艺志愿者自媒体联盟成立大会

2023-05-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5日,我县举行内丘县文艺志愿者自媒体联盟成立大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县直单位主管副职及自媒体爱好者参加大会。

会议指出,成立文艺志愿者自媒体联盟,是要团结和引领广大自媒体人,坚持正确的方向,传递正确的信息,讲好内丘故事。各自媒体要发挥各自优势,用好各类宣传平台,加强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挖掘身边好人好事、凡人善举等正能量的事迹,做繁荣网络文明的引领者。要充分发挥联盟的服务、协调、管理职能,真正使联盟组织成为会员之家,加强会员间的沟通与交流,协调会员之间的关系,促进内丘自媒体行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打造内丘网红品牌。同时,希望联盟全体成员做好美丽内丘的宣传者和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为内丘的城市宣传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表决通过了《内丘县文艺志愿者自媒体联盟章程》及联盟组织机构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