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建筑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2023-05-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22日,我县召开建筑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李吉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吉春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工程建设的重要工作,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建筑领域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全面贯彻安全发展理念,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持标本兼治、防微杜渐,全方位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通报了近期省市安全生产督导组、市两办督查室在建筑领域发现的问题隐患及存在的问题;听取了中国二十二冶有限公司内丘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项目部上级部门主要负责人的表态发言;安排部署了建筑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