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创城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2023-05-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2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主持召开创城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各有关乡镇、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乡镇、部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查摆在创城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对照创建标准,认真研判、拿出举措、限定时间、整改到位。要明确重点,精准发力,切实提高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临战的状态、备战的标准、决战的信心,全力推动创城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落实责任,齐抓共管,着力提高创建工作的推动力和执行力,全面压实责任,形成整体合力,以最优的状态答出创建文明城市高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