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内丘县平安小学践行“六个好”深化文明校园创建

2023-07-21  来源:文明内丘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内丘县平安小学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不断优化校园育人环境,为构建文明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思想道德建设好

_20230721154235.jpg

平安小学始终坚持守正创新、魅力育人办学思想,推行五育并举、五育融合治学策略,构建全程育人、全时育人工作格局,践行安全第一、健康第一教育理念。

领导班子建设好

20230721154251.png

平安小学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德育渗透等多重措施,强化师德修养,加强责任担当,促进专业发展,增强履职本领。

教师队伍建设好

20230721154308.png

平安小学努力打造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一流教师队伍。

校园文化建设好

20230721154320.jpg

平安小学厚植校园文化、秉承文化立校,逐步培树高尚深邃的德育文化,建成优美舒适的环境文化,共同组成丰富多彩、内涵深刻的“魅力文化”。

优美环境建设好

_20230721154327.jpg

平安小学围绕魅力育人办学思想,形成景色宜人、书香弥漫、乐观自信、活力四射、教师幸福、学生快乐的良好育人环境。

活动阵地建设好

20230721154335.png

平安小学始终用活动践行“六年影响孩子一生”“让学生站在学校正中央”的崇高育人理念,把握主旋律,巩固主阵地,让文明和谐成为魅力校园最靓丽的底色。

平安小学必将在文明校园创建中不断提升师生文明修养、提高校园文化内涵,扎实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让文明之花在校园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