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清查查遗补漏集中登记的公告

2023-10-18      发布机构:内丘发布      浏览次数:4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rmtzx/1697617781789

尊敬的普查对象:

您好!

国务院决定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全面反映我国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摸清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为准确确定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对象和种类,确保普查单位不重不漏,2024年1月1日正式普查前,需要对各类单位进行全面清查。现将相关内容告知如下:

当前,我县正在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辖区内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以及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个体经营户都在清查范围。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单位清查工作已于2023年8月开始,至今已进入查遗补漏阶段,为保证贵单位可以正常填表,我县在县统计局(县经普办)、各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设置了集中填报点,为不影响您的工作,请您于2023年10月20日前,带上营业执照等相关证照,到上述集中填报点进行填报。同时,请为正式普查登记做好统计台账和相关财务报表准备。

感谢您对内丘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内丘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