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民政局关于全县性社会组织2022年度检查情况的公告

2023-10-16      发布机构:民政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文号:      索引号:minzj/1697704703374

内丘县民政局

关于全县性社会组织2022年度检查情况的

  

 

根据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民政部《社会团体年度检查暂行办法》、《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规定,现对未按规定参加2022年度年检的全县性社会组织予以通报公告:

一、社会团体

(一)对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2022年度年检的3家社会团体给予警告,限期整改,责令在公告之日起30日内到县民政局按规定进行补检,逾期未补检的视为2022年度“年检不合格”,并限期停止活动。名单如下:

1、内丘县金花葵协会

2、内丘县互联网协会 

3、内丘县见义勇为协会

二、民办非企业单位

(一)对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2022年度年检的7家民办非企业单位给予警告,限期整改,责令在公告之日起30日内到县民政局按规定进行补检,逾期未补检的视为2022年度“年检不合格”,并限期停止活动。名单如下:

1、内丘县私立红太阳幼儿园

2、内丘县私立西庞南街幼儿园

3、内丘县攻关创新生物柴油技术研究中心

4、内丘县私立小太阳幼儿园

5、内丘县梦翔嘉艺术培训学校

6、内丘县小桔灯特色教育培训学校

7、内丘县昂立教育培训学校

以上被公告社会组织按照公告要求,及时办理相关手续,相关业务主管单位做好配合工作,并督促相关社会组织办理应办事项。

特此公告

 

 

                                                2023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