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政协内丘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127号提案的答复

2023-08-03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nqxnyj/1698302221989

政协内丘县第十二委员会

次会议第127提案的答复

 

刘增民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促进酸枣产业健康发展”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成立酸枣商会,共同打造“邢枣仁”品牌,统一行业标准,规范运营,真正确立邢台在全国酸枣行业的核心地位和价格话语权;成立酸枣产业办公室,内丘县酸枣产业办公室设在县农业农村局,着力解决酸枣产业发展遇到的各类问题,统筹产业发展规划,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争取专项资金、政策扶持,酸枣产业办公室引导酸枣行业发展,酸枣商会主导行业发展;将酸枣发展与扁鹊中医药文化相结合,加大酸枣企业的招商引资,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2023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