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政协内丘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128号提案的答复

2023-08-03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nqxnyj/1698302273318

政协内丘县第十二委员会

次会议第128提案的答复

 

刘增民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支持酸枣优先发展建设酸枣产业强县”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县目前种植酸枣十万亩以上,对较大规模的酸枣种植基地,提供及时的技术支持,积极向上级争取相关政策及资金支持,共同助推酸枣扩大种植规模及基地化发展;成立酸枣商会,统一行业加工标准,对不符合标准的,不授予“邢枣仁”品牌,保护“邢枣仁”品牌。

2023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