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政协内丘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130号提案的答复

2023-08-03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nqxnyj/1698305913789

政协内丘县第十二委员会

次会议第130提案的答复

 

李贵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推动新型经营主体规范化发展”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1、已经与3家银行加强联系,解决部分合作社贷款问题,贷款数额达140万元。

2、今年争取财政补助资金187万元,加大了对新型经营主体的扶持力度。

3、成立了内丘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服务中心,增强了服务体系。

4、内丘县新型经营主体服务中心的建立,为新型经营主体全方位服务,并加强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财务管理,进一步规范了内丘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规范化管理。

 

2023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