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政协内丘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20号提案的答复

2023-08-31      发布机构:住建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zhujianju/1699320806158

朱锦国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高层住宅小区内全面设置电动车集中存放和充电场所”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物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根据您的建议,我们一是协调部门合理规划新建小区车棚及充电桩位置,确保充电设施与小区其他配套设施同建设、同验收,验收合格后交由小区物业进行管理和运营。二是对于老旧小区,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充分征求业主意见,合理规划位置安装充电桩,同时结合老旧小区改造,逐步对小区电动车棚和充电桩等基础设施进行改造,缓解小区电动车充电难题目前我县住宅小区已安装充电桩100,建设车棚20余个

                

                   202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