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政协内丘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82号提案的答复

2023-08-31      发布机构:住建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zhujianju/1699320904954

焦国彬4位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更新内丘各小区楼号标牌”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我县部分老旧小区确实存在楼牌、单元牌时间久远、破旧且丢失情况,大部分楼宇的楼牌、单元牌为喷漆工艺,图样已模糊不清。给小区居民生活带来不便。

根据你们的建议,我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计划分两步抓好这项工作落实。一是先由小区物业公司对破旧、模糊不清、楼号标牌缺失情况进行整改,该更换的更换,该新制的新制;二是对新建小区物业统一楼牌、单元样式采用夜光、带灯光的逐步推行。

 

 202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