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政协内丘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101号提案的答复

2023-08-31      发布机构:住建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zhujianju/1699320981437

柳海伟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农村冬季清洁取暖”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农村“双代”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根据省、市安排部署,2021年为实施农村冬季清洁取暖改造工程的最后一年,我县共完成农村“气代煤”改造28158户,2022年、2023年的主要工作是发放“双代”运行补贴、设备补贴及维修保养服务。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农村住户再想实施“气代煤”改造,需要自行承担费用。

 

 

202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