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诚信宣传教育】内丘交警进学校开展假期前交通安全宣传

2024-01-23      发布机构: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xzfwzx/1706251151498

1月22日上午宣传科民警走进新西关小学,开展2024年寒假交通安全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首先结合冬季学生出行规律和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师生讲解安全乘车、如何过斑马线、正确认识信号灯等方面讲述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知危险会避险”能力。强调未满12周岁的学生不能骑自行车上路及“一盔一带”的重要性,通过观看《事故警示视频》让学生明白交通安全无小事,事故就在一瞬间。同时也为同学们普及了诚信知识,从小养成知信、懂信、守信的好习惯。

民警现场向学生展示了规范标准的交通指挥手势,为大家讲解了各种手势的含义,进一步加深学生们对安全出行的理解。

      快乐放寒假,安全不放假。通过寒假前的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让“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的文明理念深刻地植入了全体师生的心中,真正做到了“小手拉大手”辐射带动影响社会的作用,筑牢了寒假期间师生及家长的出行安全防线。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