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关于举办2024年“就业援助月”零工市场招聘会的公告

2024-02-26      发布机构:人社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nqxrsj/1708917687111

为深入推进高质量充分就业,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满足我县用人单位对非全日制用工、临时性和阶段性用工等零工需求,促进农民工、灵活就业人员、大学生等重点群体多渠道灵活就业,发挥和提升内丘县零工超市公益性平台的服务成效,实现即时快招,强化就业帮扶。内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2月27日(正月十八)上午9:00,在内丘县零工超市门口(扁鹊公园西口)举办2024年“就业援助月”零工市场招聘会,望全县各类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积极报名参加,诚邀有就业和打零工意愿的求职者踊跃参会,一切就绪、职等你来!

联系电话:6868606/15633191678。

2024年2月19日